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8-18 18:1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不想腐思想教育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清廉长院”建设,着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8月17日,校纪委在1号楼10层2号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申广庆主持,2022年以来新任30名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三杯茶》《名品店里的奥秘》廉政教育片。焦雨结合专题片中反映的正反两方面案例,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永葆政治本色,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模范。要坚持不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真正学出信仰、学出忠诚、学出动力;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强身健体”的重要法宝,全面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做敢于斗争、善于作为的模范。要忠诚履职尽责,积极融入新的工作,努力谋求新的业绩作为;要善于担当作为,在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要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

    三要恪守廉洁底线,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把好廉洁这条政治生命线,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严管好家人亲属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按规矩按程序开展工作。

          会上,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廉政寄语》。6名新任调整处级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关于组织征集“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作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