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清廉长院·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6-30 18:2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安排部署,进一步推进“清廉长院”建设,6月30日,我校召开“清廉长院·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焦雨出席,纪委副书记申广庆主持会议。学校100余名80后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贪念》《年轻有为莫妄为》警示教育片。焦雨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查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情况的通报》,要求全体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自觉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结合通报情况,焦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培植精神家园。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锻造对党纯粹的、无条件的忠诚。二是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永远保持清廉自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莫以身试纪试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必须带头敬畏纪律,时刻坚守党性原则。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以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长院“赶考路”,为推进“清廉长院”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校纪委传达学习王拥军书记“七一”党课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清廉长院”创建启动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