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2-05-31 17:37:27

    5月31日,在1号楼10层大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山西农业大学李冬雁老师就开展巡察工作进行授课。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全体巡察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办主任焦雨主持。

    李冬雁以《高校巡察工作流程及自己的一点体会》为题,从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总体要求、工作方法、工作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有效提高了巡察干部的业务能力,为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

    焦雨强调,李老师的讲解既有理论支撑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的深度,为我校开展巡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全体巡察人员坚定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校召开“清廉长院”创建启动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校巡察办前往长治医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