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喜报!我校刘磊老师作品《清流电路》在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3-10-18 18:03:50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美术系刘磊老师作品《清流电路》荣获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清新妙语”创意征集优秀作品。

    作品《清流电路》巧妙地用电子元器件构成的电路图传递廉政理念。作品寓意深刻,作者艺术地表达出自己对构建高效公正、廉洁清明社会的见解。一个完整的电路图需要各个部分之间协调配合,任何一个元件出现问题都可能导致整个电路的故障。正如在廉政建设中,每个公职人员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需要相互支持和配合,才能共同维护社会诚信、公正和透明。

    据悉,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导向,引导高校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部师生参与其中,涌现出了一批廉洁文化的践行者、传播者和传递廉洁风尚的精品力作。干部师生进一步感受到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就在身边,并积极参与建设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上一篇:校纪委举办纪律教育专题讲座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党务工作例会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